台灯架子

耿 - 汪苏泷

【张云雷】X【女友】


(配合歌曲食用更佳  )




“九郎  你弟妹”


“来啦 坐会儿”


————


以前 没人认得我  小园子里人很少  少到我一眼就能看到她



她说  我是一顶一的好



那次  她买了好多草莓糖  撒开在了台上  她只说我喜欢



现在  我全国巡演  台下人满为患  我也再寻不到她了



天津复出那场  我以为她会来  我抵着病痛  在观众席里找那个熟悉的身影



不复从前



我没看到她

————



我看过他的相声  他越来越好了  



五月  他出事儿了  我翻出相声录像看了一遍又一遍  我哭着对那些人说他有多么好



天津场  他的复出场  我买了一张离舞台最远的票  远远的看着他  我知道  自己看到他肯定会止不住泪



————



那天  我演的《汾河湾》  我听到她喊“戴花”  我觉得自己没听错  那就是她



我紧跑去摘了一朵花  别在耳边  



那天  我一直在找她 



那天  我戴上了最讨厌的眼镜  能看得清楚些



返场时  我又看到她了  她选的位置很好  我一抬眼就是她



我冲她笑了笑  她说  我笑起来  像个小狐狸



————

那天  他演的《汾河湾》  我扯着嗓子喊着“戴花”



没想到……他真去戴了花



他返场的时候  戴了眼镜  我举起相机来拍



回家后 看到照片  他在对着镜头笑



我真的不争气  又哭了



打那以后  我没敢去过专场  



————

打那以后  那喊“戴花”的声音  不再是她



我也再没戴过花



————



临近年关  我去了小园子  随手发了微博



————



她发微博了  我没敢去点赞  



那时会儿多么想抛去一切工作  飞奔回小园子



东方卫视的春节晚会  我尽我所能做到了最好



比预订时间 快了一个多小时



我赶到了三庆园



上场那会儿  她们在唱《探清水河》



————



那天 九郎说他不会来了  我才放心去



直到幕布拉开  我又看到他



————



我等着幕布拉开  



终于  你在…



————



他说为了二奶奶可以终身不娶



我想看他成婚  再说自己的未来



————



我在等她……回来


————

(如果音乐那边的粉丝觉得不妥,可以联系我,一定第一时间删文)


(脑洞文章  灵感来源于抖音的一位姐妹  )




评论